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厮磨

终终终于迎来我的第一个长篇,浅浅期待一下,文笔很渣,如有意见多多见谅,反正我也不改😊,里面可能会有微微微佐鸣、卡带、鼬止,触及雷区请回避

警察卡✖️黑道鸣

  序章


 

  “我们互相拉扯,在爱与不恨之间模棱两可,背负着命运隐藏身世,黑暗中的那只手是救赎还是覆灭?站在光明中的你怎么会知道阴影里的泥泞和肮脏;卡卡西你救不了我,这一生早已经卖给了阿鼻地狱,这是我最终的归宿,最好的解脱”———漩涡鸣人

 

  “何为荣耻何为正邪,若功名利禄的代价是你,我愿放弃一切与你一同赴鼎。被世人唾弃也好被世俗玩弄也罢,只要你回头我永远在你身后。把手给我好吗鸣人?让我抓住那唯一可以赎回你的希望,成为你唯一的守护神”———旗木卡卡西

 

 

评论(6)

热度(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