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厮磨 第十六章

先看注意事项 主动避雷

   

                        第十六章   赴约

 

  “好了,别再送了,我自己回去就成的说”鸣人推搡着身后的跟屁虫,再走就要引狼入室,眼看转街再走一个路口就要到了,这个人还是不依不饶。

“总感觉你还没有完全好,我送你回去”看着鸣人还有些微红的脸,怎么想怎么不放心

“你是警察哎……真要我把你带回晓?”

“今天休息,不谈工作”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卡卡西捏了捏鸣人气鼓鼓的腮帮子,知趣的停下来脚步。

“那我先回去了”

“嗯”

“不准跟过来哦”

卡卡西点着头注视着鸣人离开的背影,没走几步小家伙又来了回来在他嘴边留下浅浅一吻,又滑溜溜的从卡卡西即将要环上来的手臂间逃开。

“小傻瓜,快回去吧”卡卡西亲昵的刮了下鸣人的鼻子,看着他离开视线,最终自己还是没有跟上去,既然选择了尊重鸣人的选择。

 

路边的黑色奔驰缓缓启动,两人的行踪早已被他人尽收眼底。带土一边开车一边瞥着副驾驶的阿离,面如冰霜的脸色已经表明了所有。

“亲眼见到总比我空口无凭来的实际”带土抽着烟摇下车窗,风打乱了阿离额前的头发遮住那双幽怨的眼睛“想不到你对他的感情如此深”

“那又如何,一切的一切他始终看不到”

“不想报复?”

“对我来说……无能为力”阿离苦笑着摇摇头,这些年的感情终究是浪费了

“副驾的抽屉,有我为你准备的谢礼”阿离惊诧的转头看着带土阴险的脸,顿了一下还是继续了手上的动作,抽屉里是一个牛皮纸文件袋,其中的东西惊到阿离瞪大眼睛

“这些……”

“没错,是晓组织与大蛇丸的交易时间和地点,还有你们最想知道的另一组个人信息”

“为什么要帮我”

“我可不是什么烂好人,只是在清理路上的绊脚石而已,我的眼里可容不下沙子,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只有利没有弊,放心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卡卡西就收到了木叶警局重大会议的消息,匆匆收拾了一番便出了门。

会议室里扉间拿出那神秘的文件袋,面色严峻的将里面东西拿出来,投影仪下清清楚楚的印着晓组织另一组的人员信息以及照片和行动计划。

“这叠文件是今早有人可以放下门口的,那人穿着帽衫虽然看不见脸,从体型判断应该是女人或者青少年”第一个到警局的警员解释着文件的来历,卡卡西听着这番说辞心中竟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觉得应该好好斟酌一下,吸取上次的教训”

“我认为这不一定是个圈套,上面的信息我们大致确认了是真的,至少那个常来的黄头发小子的信息不会有错”

“若是再中圈套,我们又要死伤惨重,我不同意拿生命去赌”会议室里论做一团,七嘴八舌的争论此起彼伏,上一次的经历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恐慌。有人愿意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更多的是不愿相信这来历不明的线索。

“好了,我觉得这份文件并非是假”扉间制止住争执不休的众人“我们不能拿自己的命去赌,也不能放过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会议室里鸦雀无声,没有反驳也没有支持,扉间扫视过众人后低头看着文件继续说。

“交易地点在闹市街区,这对我们来说有利有弊。我和A组长一人带一对从大楼正门和后门包围,其他人装扮便衣混入其中以报告确切位置和行动突变的支援,卡卡西……你负责带队在外接应,等待命令随时支援”卡卡西听懂了扉间的言外之意,心头忽的一紧

“最后一点,必要时刻,不留活口”果然不出他所料,那么接下来该担心的就是鸣人是否参与其中,以及位置所在,若这次牵连到他有可能会丧命……可是两边究竟如何衡量,一面是大义一面是爱情,自己究竟如何选择。

撑着下巴趴在桌子上思考了半天的卡卡西还是掏出手机按下了拨通键,那一部手机自鸣人回去后就再也没开过机,没有办法的卡卡西只能拨通他的私号,睡着懒觉的鸣人被敲门声和手机震动双重折磨,无奈坐起身揉了把脸就去开门

“怎么这么久?”

“还没起的说……进来吧”鸣人闪出空间,面前人却迟迟没有挪动

“不用了,我是提醒一下你明天的任务和……交给你这个东西”看着佐助手中的枪他踟蹰了,完全没有了上次的激情,现在看来更像是烫手的山芋

“你也知道的,在晓组织里一直是优胜劣汰,若这一次再失误……怕是连我也保不住你”

“我知道的说……”机械接过那棘手的难题,转身关上门。看着满屏卡卡西的未接来电,还是犹豫一下,自己究竟要不要告诉他,自己还能不能再一次相信他?

听着手机中一遍遍的未接提示音,卡卡西揉着太阳穴犯愁,没有办法只能将希望寄托到最后的底牌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