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厮磨 第二十八章

先看简介 主动避雷


 

                            第二十八章   意料之中

 

 

“呐,我们再巩固一下刚刚练过的技巧”

“好呀”趁着两人聊天之际,阿离钻到了空子,趁着鸣人踩上滑雪板没戴头盔的间隙里,阿离没安好心的一脚踢在翘起的板子上,重心不稳的鸣人伸手去抓却被她一个闪身扑空,她的身后只有一条警戒线除此之外便是那被积雪覆盖的碎石斜坡,鸣人毫无防备的朝着坡下滚去,没了头盔的保护尖锐的碎石磕破了他裸露在外的皮肤,只是觉得眼前一白额头钻心的疼痛又将他拉回了现实,他一脸不可置信看着居高临下的阿离,此时的她脸上早没了先前的温柔替代的是那一瞬间奸计得逞的谄笑

只是转头的功夫意外就已经上演,卡卡西转过身只看到一脸惊慌的阿离和散落在一旁的护具

“鸣人……”身体比脑子先做出反应,卡卡西没有丝毫犹豫冲到警戒线边缘,鸣人跪坐在斜坡下捂着额头

“我…我不是…”阿离抓着他的衣角还想解释着什么却被一把甩开,卡卡西冲到鸣人身边将人轻轻扶起,看着他一脸担忧的样子,鸣人含着泪挤出个笑来

“没关系,不疼的…”话还没有说完,鲜血就顺着指缝渗出,在白净的雪地中那抹殷红格外扎眼,这一幕吓愣了一旁的卡卡西,他抱起鸣人向着场外冲去,不明实事的天藏紧随其后跟着两人

“天藏,你来开车”卡卡西讲钥匙扔给天藏坐在后排,一手搂着鸣人轻轻安抚一手按着伤口,看着自己止不住血的额头鸣人再也忍不住眼泪小声的抽噎“坚持一下,马上到医院”卡卡西的话语中满是担忧,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盯着窗外来时的方向;

见几人离开,阿离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将无辜的表情收起换上了阴冷的面孔,她不紧不慢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转头将一旁的头盔踢的老远,背起自己的装备迈着胜利的步伐离开

 

“医生…轻一点” “医生…稍微轻一点” “医生……”

“这位先生,他已经打了麻药,不会疼的”医生终于还是忍不住开了口,自己每动一下卡卡西都会提醒他一次,这一针一针的疼痛像是扎在了他的身上一般,身旁的小护士看着两人捂着嘴转身偷笑

“卡卡西,怎么感觉受伤的是你一样,你比鸣人还疼?”天藏也忍着笑站在一旁看戏

“没关系的卡卡,一点都不疼”

“都怪我没注意才让你受伤”听出卡卡西语气中的自责,鸣人攥紧他的手故作坚强

“才没有,是我自己不小心的”

“别乱动,小心留疤”攥着那躁动不安的小手,卡卡西坐在一旁闭上了嘴认真等待

“这段时间小心点不要碰水不要剧烈运动,记得每天换药两周后拆线”护士包扎好伤口又贴心的帮着鸣人擦干净手上和脸上的血印

“是阿离吗……”刚坐上车卡卡西便忍不住内心的纠结拉着鸣人非要问出个所以然

“是我没站稳啦,跟阿离姐姐没关系”

“我想听实话,鸣人”鸣人拙略的谎言早已经被识破,他说谎时总爱搔头的小动作出卖了自己

“她……应该不是故意的”

“小笨蛋……还在为别人辩解”鸣人的懂事让他鼻尖一酸,为了不让他左右为难而选择自己委曲求全的吞下所有

“你可赶紧告诉他吧,以他的性格不问出点什么也得找出点什么来”开着车的天藏透过后视镜看着两人腻腻歪歪的场景,瘪着嘴打趣卡卡西

“开好你的车,这里没你事”

“抱歉,你们的幸福吵到我了……”

将天藏送到目的地,两人才慢慢悠悠的往家赶,脸上挂了彩又是受害者的鸣人势必要补回来,看着路过的哈根达斯门店吵着嚷着要吃冰激凌,卡卡西被命令着把车停到路边去买,鸣人则是坐在车上静等;

漫长等待的间隙里鸣人无聊的掏出手机将座椅调平,手指却碰到了缝隙里不属于他的东西,一支口红,看颜色和卡卡西衬衫上的唇印相似,几番的巧合终于笃定了他心中的想法,阿离对他有敌意,鸣人将不属于两人的东西扔出车外,这次他决定反击,一味的忍让换来的却是变本加厉。

三个人的爱情真的好拥挤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