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麻烦啦!邻居欧巴

这一章要微微闹点矛盾,毕竟总吃糖对牙不好🤔

  

(4)

“等一下~等一下的说~”卡卡西刚坐上出租鸣人就一路小跑着追了上来“我正好下班了,拼个车一起回去呗~”

“不顺路”卡卡西冷冷的说道

“别那么小气嘛,大家都是邻居的说,师傅富丽花园西街6号楼”鸣人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上。卡卡西低头回着信息,耳边是鸣人喋喋不休的唠叨和震耳欲聋的笑声一直延续到小区楼下,两人一同下了车一同进电梯,到了家门口卡卡西发现人还跟在身后,他停下来开门的动作转头对着他“你是不是走错了,你家在对面”卡卡西指了指鸣人身后的屋子

“我家花洒不是还没修好嘛,今天还得麻烦先生借我浴室一用”卡卡西靠着墙眯着眼看他,丝毫没有要开门的动作,鸣人收起大牙抢过他手中的钥匙

“看来是真的喝醉了,都找不到钥匙孔了的说,我帮你开”卡卡西从没有过这样的挫败感,在这短短半个月里他备受打击,这个小男孩像是自己的冤家一样骚扰着自己,不过这样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啊我说,你家的冰箱里除了苏打水没有别的了嘛?”屋里的人站在冰箱门前翻腾着“渴死了的说,连可乐都没有”

“嫌弃可以不喝”

“啊~嗝~~~”看来是没必要说了……

“话说你身材那么好了还要控制啊,你看看我”说着拍拍自己圆鼓鼓的肚子“无忧无虑,不尝遍天下美食可是人生的悲哀啊~”

“我不介意再把你扔出去一次”

“算了,洗澡去咯,记得帮我备好睡衣的说”

“你个小鬼真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啊?”嘴上说着嫌弃身体却还是诚实,甚至还贴心的准备了一套小号的睡衣备着,也有可能是怕了昨晚他的"放荡不羁"

等待之际干脆看看书,这一看便是一小时以后了。再出去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看着他熟睡的脸卡卡西最终没忍心叫醒他,从卧室找了床被子帮他盖上进了浴室。

“啊~~~对!是我,好的我马上去拿”还在睡梦中的鸣人被快递的电话敲醒,他伸着懒腰坐起来看着穿戴整齐的卡卡西似乎一点都不稀奇自己睡在别人家这件事

“你要出去啊?顺便帮我拿一下快递的说”

“不顺便”嘴上说着不顺便,快递却已经搬了进来“你买的什么东西这么重……”

“感谢邻居欧巴的收留之恩~这是谢礼的说……”

“我不是你爸……还有收拾完了记得把门关好”说完卡卡西就出了门

“喂!!!你占我便宜是不是…………”

 

“胯部用力,稳一点……蹲……起”健身房中卡卡西正在指导面前的女人举着杠铃坐蹲起

“今天练的不错,红豆”

“是你教的不错哦旗木教练”

“好了,别贫嘴了,明天见”

“明天见~”这边刚把人送出门就迎面碰上了走来的黄头发少年

“阴魂不散啊你,这里都能被你给找到?”卡卡西一脸无奈

“阿斯玛叔叔告诉我的说,诺~黑咖啡不加糖”卡卡西此时此刻正在咒骂大嘴巴的阿斯玛

“我也想体验一下的说,敢问卡卡西教练有没有时间啊”

“这位先生,请你先去柜台办卡~”

“哎———体验课都没有的嘛?”卡卡西眼睛一转又想到了坏点子“有~当然有,先生这边请”

“跑起来跑起来,你就这速度啊。腿用力松松垮垮像什么样子,大臂带动小臂,用力、用力”可算是让他找到报复的机会了,在家里被鸣人折腾的债现在全部还给他。最终鸣人被卡卡西架着出了健身房

回到卡卡西家鸣人直接瘫在了沙发上,四肢酸软无力脑袋都木了,卡卡西一脸奸计得逞的样子“怎么样,这体验课上的如何?”鸣人连动嘴皮子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要伸手比了个赞。

卡卡西轻笑着打开冰箱,里面摆满了花花绿绿的罐子“这都是你买的…………”

“对啊~帮我拿一个可乐的说~谢谢……”

“你还真把这里当自己家了啊……”虽然在抱怨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

“哎,你没发现家里还多了什么东西吗?”卡卡西眯着眼又折回了厨房“咖啡机?”

“怎么样怎么样,这可是花了我一个月工资的说。就当报答你的收留之恩咯~”

“想不到你这个小鬼还蛮懂人情事故嘛”

“呐呐~商量个事呗!今晚再收留我一次如何?”

“要不你直接搬过来算了……”

“正合我意,反正我看你这边还有间卧室”还没等卡卡西阻止,鸣人就已经自顾的走了进去

“喂!!那间屋子不行……”这间屋子比起主卧要小一点,里面床单被罩都铺的很整齐,地板也一尘不染,他走到床边拿起床头柜上的相框,上边是一个男人的半身照,他和卡卡西一样有着银白色的头发,笑的很甜以至于脸上的皱纹都如此明显。

卡卡西赶过来想要拿走他手里的照片,争抢之中相框脱手掉到了地上,玻璃应声碎裂。鸣人看着卡卡西身体僵硬了一下,随即不顾一切的去捡起那个相框,破碎的玻璃渣子割破了他的手指,血顺着手掌滴到了地上,鸣人发觉自己闯了祸愣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对……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明天拿去修……”

“你为什么每次都要给别人添麻烦,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烦…………”卡卡西背对着他怒吼着

“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你很重要……”

“你出去…………离开我家”鸣人垂着眼眸退了出去,不知过了多久卡卡西才从地上站起来,那张照片是他父亲唯一一张,他每次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弄坏了,这间屋子也是除了打扫从没住过人。他看着被划伤的手,站起身走了出去,屋里已经没有了人,只剩下桌上的一打钱和一张字条,他有些自责,也许是他太过偏激了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