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麻烦啦!邻居欧巴

大结局大结局,接下来会有一个漫长的空档期(⁎⁍̴̛ᴗ⁍̴̛⁎)毕竟大长篇的坑很难开嘛~~~

  (5)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一连几天卡卡西都没有见到鸣人,他想着那天说的话还是决定好好去道个歉。买好了奶茶走到对面鼓足勇气敲响了房门,屋内静悄悄的没有声音也没有人回应,卡卡西把奶茶挂在了门把手上转身回了屋。

又过了几天对面还是没有动静,连门把手上的东西也没有动过,卡卡西走过去准备把东西扔掉,刚转过身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中介带着新的租客来看房子,这一层只有他们两间房,莫不是……

“请问,对面的租客…………”他还是没忍住好奇心问了中介

“哦,这位先生说月底就搬走了,让我随时带人上来看房”卡卡西一些不知所措,他没想到自己的话伤害到了鸣人,况且鸣人并不是故意的,他眼神空洞的坐在沙发上盯着门口,外面的天早已暗了下来,屋里漆黑一片。没有了那个小麻烦的,屋里的温度都好像变冷了,其实他不是喜欢安静而是习惯了安静,鸣人的出现让他觉得这里像个家而不是个平平无奇的屋子,现在鸣人消失了,而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卡卡西握紧拳头谴责着自己的,是他亲手把那个能给他带来快乐的小笨蛋推远了,现在居然还抱着侥幸觉得他会回来。

【叮】【叮】门铃响了,卡卡西小跑着打开门,果然是那个金发的小笨蛋

“那个……我来拿钥匙……”鸣人低着头像是个犯错的小孩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进来说吧……”将人让进屋,卡卡西又犯了难,他不知道怎么开口,面对着沙发上错愕的人,千言万语都卡在了喉咙里

“抱歉……我没有想到那张照片对你那么重要”最终还是鸣人先开了口“我从小就怕孤独,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也做了不少傻事,还总是麻烦别人。”“刚搬来的时候……看你一个人住,我以为你和我一样很孤单就想尽各种办法籁在你家不走。不过……以后我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

“其实被你麻烦还蛮不错的……我一个人……孤单也是难免的嘛”卡卡西打断了他的话温柔的冲着他笑,鸣人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盯着眼前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跟鸣人你做邻居的”

“啊…………可…可是我跟中介说好了明天搬走啊……”

“不介意的话………就搬过来一起住”鸣人愣了好久突然从沙发上跳起来眼里冒着星星“真的嘛真的嘛~~”卡卡西朝他点点头

他一个健步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带着两个大行李箱跑了回来

“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的说~~”

 

“然后呢”怀里迷迷糊糊的金毛小麻烦蹭着他的脖子问道

“然后啊~小麻烦不但占用了我家的卧室,现在还爬上了我的床”卡卡西用下巴蹭着怀中人的头发,在甜腻的呼吸中沉沉睡去

 

 

END————————————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