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攻❤️(一只刀子侠)

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拿我的文儿记得加上笔名

【卡鸣】厮磨 第十七章

先看注意事项 主动避雷

                   第十七章   独一

 

 

任务的时间如约而至,紧张之余更多的是担心,自从上次一别鸣人几乎失去所有音讯,电话不接信息不回“鸣人,你究竟……在想什么……”

“还没好吗鸣人,你在干什么啊”牙在门口焦急的催促着

“来了来了……”看着满屏的未接来电,满是复杂的情绪,索性按下关机键出了门。

临近傍晚时分,天边染满红霞如血一般的红的让人心生畏惧,鸣人被调至小公园中放哨,站在人烟稀少的小道上紧盯着对面灯火通明的大楼,不知是天边的绯红还是树上的乌鸦,鸣人总觉得心里发毛不安感在心头迟迟不散。

“呼……没什么没什么,这只是错觉错觉”紧闭双眼调整呼吸,鸣人一遍遍的安慰自己

“哟,小兄弟,好久不见”惊愕的回头,身后人好像在哪见过的样子,鸣人努力的回想

“你…………”

“我们见过的,我叫天藏,在较场口有过一面之缘”他想起来了,卡卡西的朋友,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引得他满头疑问“小兄弟,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我没空,而且……我为什么要帮你”拉起警惕心,这个人多少让他有些厌烦,只想快点躲掉的感觉

“不麻烦的,只需要你……安安静静的待一会”还没等人反应过来,双手已经被银晃晃的手铐束缚住,他被连拖带拽的带出公园仍在了厢式面包车的后座上。

“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抱歉,我也是受人之托”

“是卡卡西吧……我就知道……”鸣人气到颤抖,他咬着牙挣扎着咆哮

“他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别怪他”

“你让他自己出来解释,难道他又要利用我吗?我……唔……”还没说完话嘴就被封上,天藏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车窗外的一切。

 

空荡的房间里,鼬和止水迟迟没有等来对接人,眼看时间已过对方还是没有任何行动。桌上的座机响起,鼬抬手接过止水递来的听筒,里面传出沙哑阴森的声音

“是你们的人走漏了风声啊”

“什么意思……”鼬顿感不妙,紧张的情绪也随之被掀起

“现在整栋大楼里都是便衣,而且…你们的房间已经被包围了呢……”门外突如其来的枪声印证了大蛇丸话语的真实性,止水走到门口透过猫眼果然看到了举着枪随时准备突进的警察“自求多福,如果你们能活着出来,我还是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嘟……嘟……嘟…

 

“设这么大的局就为了除掉一个小喽啰?”大蛇丸泯着酒不屑的盯着对面的带土

“势力越大越难管理,我要借你之手除掉鼬再收回另一半晓,至于那个小鬼……还没有让我焦灼到那种程度”带土的想法可谓是一箭双雕,即打压了一方势力又除掉了自己的情敌,可他终究没有料到卡卡西对鸣人的深情。

“我们的组织里有叛徒”

“没关系的,鼬。我们总会有办法”门外已经开始行动,止水牵着鼬走到落地窗旁,城市的夜晚灯火阑珊,暴风来临之际眼前的宁静似乎是两人最后的慰藉。低头的瞬间,止水观察到了楼下有一堆类似纸箱子的杂物。

“我们不会死在这的,至少我不会让你死在这”止水掏出枪握在手中,另一只手轻轻抚着鼬的侧脸,眼神中满满的不舍与留恋;

门被撞开,扉间带着人冲了进来,鼬已经做好了与心爱人赴死的准备轻轻闭上眼睛

“跟我死在这多可惜”止水的话在耳畔响起,还没等鼬回过神就感觉身体一倾整个人失去了重心向楼下坠去,看着脱身的爱人止水心满意足的举起了枪。子弹穿过胸膛,飞溅的血液洒在破碎的玻璃上,冲击力将整个人压出窗外重重的摔向地面;

鼬从杂物堆中挣扎爬起来,看到的却是不远处奄奄一息的爱人,几近崩溃的连滚带爬来到止水身旁,他的脸上依旧是那温柔的笑容,没有丝毫怨恨。鼬抬手擦掉止水嘴角旁的血,眼泪止不住的涌出,看着爱人递上来的手紧紧握住放在脸上,血晕湿了衣服,只是觉得眼前人呼吸越来越轻,几声轻咳后便再也没了动静。

鼬失神的抱着那具逐渐失去温度的尸体,轻轻摘掉他手中的戒指握在掌心,那枚翠绿的翠雕桃纹戒指中已经沁满了殷红,看上去格外扎眼,他像是失去了灵魂般忘记了逃跑,直到赶来的佐助将他拖走。

“还是来晚了一步吗”当卡卡西的小组姗姗来迟,地上除了那具冰冷的尸体外再无他人

“看来那几个小鬼拼命阻拦确实是为了拖时间”

“撤退吧……”

“是”

 

车外警铃大作,鸣人放弃了挣扎眼神空洞的盯着中控台上跳动的时间,看着差不多的样子,天藏解开了鸣人的束缚,还贴心的打开了车门

“我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怎么选择……就要看你自己了”鸣人哆哆嗦嗦的下了车,每一步都如同踩在棉花上一样,躲在公园树后看着从大楼里抬出一具具盖着白布的尸体,那只缠着绷带的手,他再熟悉不过了,鸣人不敢置信的跌坐在地

“宁次…小李…………不可能……这都是假的…假的…”他站起身狂奔,拦了辆车直奔晓的根据地,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假的一样。

评论(7)

热度(19)